凡赛缇

这里是Forseti~大家叫我阿离就好了,额…本人不擅长社交,目前混的圈子如下:MCYT,第五人格,明日方舟,原神
主推:Dream,芥川龙之介,斯卡蒂,雷电将军
主要是写写同人文和画图,偶尔发点日常生活

【Dream的收容所之旅】

  第五章:礼尚往来,投桃报李

  *收容所AU

  *那什么买股现场

  *ooc警告

  【本场股市:Tommy * Dream】

以及,如果你喜欢本篇文章希望你能关注我,我的好亲友向我保证200粉后她会为我的文章画上一幅同人图ヽミ ´∀`ミノ<

————————————————

  现在是午餐时间,但这里的餐厅并不是员工楼的餐厅,因为这里坐着许多不同寻常的“人”

  

  长着角的,有着翅膀的,各种各样的存在,这里是收容物们的活动区域了,这里有着食堂以及一些其他场所,虽然…这一切都是因为XD的出现才突然改变的,不过他们对此并不警惕而是感谢

  

  “……五天了,Phil!!!整整他*的五天!!!”Wilbur无精打采的趴在餐桌上看着对面正吃着午餐的人

  

  “先吃饭,Wilbur。”被称呼为Phil的人看起来似乎是这里年龄最大的人,对方看起来显得有些矮小,但这并不会遮盖他身后巨大的翅膀以及脸庞两边的黑色羽毛,这些羽毛在光的照耀下还反射出蓝色和紫色,这让他整个人拥有了不少威严

  

  “我最小的弟弟正在被一个恶魔喂食毒品!”Wilbur猛地拍了一下桌子

  

  “Wilbur,首先Tommy给我们提起过他,他不是一个坏人,Niki也说他是个很好的人,其次他甚至给Tommy吃的是零食甚至他能够给他做一些营养价值比起餐厅提供更好的食物。”Phil苦恼的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刀叉开始向Wilbur解释

  

  “No———Techno,你是知道的吧,他们的恐怖,你是站在我这边的,对吧?”Wilbur带着期望的目光看向Phil旁边的人,对方体型可说是在他们这座最庞大的那个,从嘴里长出来的两颗獠牙似乎能戳破攻击他的一切,粉色的长发辫成松散的辫子放在身后头上还有两个小猪的耳朵,但这并不会让对方显得可爱,他可以说是这里看起来最像怪物的那位

  

  “Huh?”显然他的大哥哥现在只是在专心致志的吃着碗里的土豆泥

  

  “Come on,你们难道都忘记了吗?”Wilbur有些泄气的瘫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家人们一个个无动于衷

  

  “忘记了什么?忘记了现在是家庭欢乐时间了吗?”Tommy的声音从Wilbur的身后传来

  

  “Tommy!!!!”Wilbur立刻抛下刚才打泄气变的活跃起来,他抬起头看着站在身后的人脸上带着笑容

  

  “ew,别用那种表情看着我。”Tommy嫌弃的往后退了退但这无法掩饰他自己也带着的笑容

  

  “No,你是我最喜欢的小弟弟,我会用这种表情看着你一整天。”Wilbur坏笑着

  

  “说真的,别,Wilby除非你想让我练家庭时光都是去找Dreamy度过的话。”Tommy笑了笑坐在Wilbur旁边的位置上

  

  听见自己的小弟弟再一次提起他的看管者甚至还给他取了个昵称?他以为他是谁,欺骗一个小孩子用那些简单的手段,Wilbursoot绝不认同

  

  “为什么你要一直说着那个B**ch?”Wilbur有些生气的抱着手看着Tommy,而Tommy则是看着Wilbur莫名其妙的生气感到困惑

  

  “你为什么要这样说Dream,他不是个…好吧,刚开始,他不是个混蛋,他对我很好。”Tommy反驳到Wilbur

  

  “OH,他对你好好,看着你的屁股给你换尿布湿,给你做饭买零食,天啊,因为你是个小孩。”Wilbur开始阴阳怪气的说话

  

  “Wilbur,停下…”Phil试图阻止这场即将爆发的兄弟战争,而Techno就像是在看一部有趣的电影一样

  

  “他就是看过我的屁股让我穿衣服又怎么了,我现在是个16岁的青少年,不用尿布湿!”Tommy眯起双眼威胁到Wilbur

  

  “他看过你的屁股,他就是个B……Wait,什么叫他看过你的屁股?”Wilbur睁大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Tommy

  

  “额…你知道我变成浣熊形态衣服会脱离吧?然后就,第一次见面,我想用浣熊形态吓吓他然后没想到他不害怕然后我就变回人形在他身上这样就吓到他了。”Tommy语气十分轻松并且在讲诉自己吓到他的时候还很仔细

  

  Phil听完Tommy的描述还没拿稳的刀叉掉在餐桌上翅膀也猛地一抖展开了一些打在Techno的背上,而Techno只是单纯的被Phil的翅膀一拍差点噎住,Wilbur从原本的睁大双眼变成了眼睛和嘴巴都放大了以一种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Tommy

  

  “怎么了?这有什么问题?”Tommy看着自己家人们奇怪的反应有些迷茫

  

  “你不干净了,Tommy。”Wilbur收起惊讶的表情平淡的对自己的小弟弟说道

  

  “什么?”

  

  “亲爱的,Toms,你不干净了,你被一个男人玷污了。”

  

  ……

  Dream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现在的Tommy看自己就像是在看一个人贩子一样,明明之前不是刚刚建立起朋友关系度过了几天美好时光吗?怎么自己一个周末没有值班就成这样

  

  “嘿,Tommy,你……”Dream准备上前但瞬间被Tommy的咆哮阻止

  

  “你不准过来!你个B**ch!!!”Tommy抱紧了怀中的抱枕似乎他能保护自己一样

  

  “发,发生了什么?”Dream有些难堪,虽然Tommy那些脏话还是没有改掉但是他已经不在意了,可对方为什么会害怕自己

  

  “你这个Slut!离我远一点!!!”Tommy说出了一个让Dream有些愤怒且悲伤的词

  

  “我他*的不是个Slut!”Dream难得的说了句脏话,但这显然吓到了Tommy,Tommy直接变成了小浣熊从衣服堆里跑了出去缩在电视机柜下

  

  “Sorry!!!”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Dream立刻道歉,他来到电视机柜下趴在看着在黑暗里颤抖的小浣熊

  

  “我不是故意吼你的Tommy…我是,那个词对我来说有些别的意义,我不知道你今天为什么这么生气,告诉我原因好吗?我们会解决它的。”Dream用着平静温和的语气尝试和Tommy交流

  

  “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朋友之间…遇到困难是会互相帮助解决的。”Dream想起来George以前告诉他的话,说起来自己也很久没有联系过George了,在一年前事情发生后

  

  看着从电视机柜下缓缓爬出来的Tommy,Dream放松似的笑了笑,Tommy重新钻到衣服堆里变成人形

  

  “我的哥哥说我在你面前没有穿衣服然后我不干净了,然后因为这样你是个Slut。”Tommy难过的说道

  

  Dream带着笑容的脸上眉头有些没控制住的抽动了一下,他发誓如果他看见Tommy的哥哥不管是谁或者是什么怪物他一定给对方的脸上来上一拳再说

  

  “Tommy,首先,你哥哥说的全错,我们都是男生所以这没什么,其次Slut是个不好的词语不能对任何人说。”Dream开始认真的和Tommy讲解起来

  

  “真的吗?”Tommy抬起头看着Dream

  

  “当然,我不会骗你,我保证。”Dream点了点笑着回答到

  

  “那我可以看吗?”Tommy继续看着Dream问道

  

  “什么?”

  

  “你没穿衣服的样子。”

  

  ……

  

  第二天的家庭时光,Wilbur正坐在沙发上调整着吉他弦,Phil看着电视机上的新闻而Techno则是看着手中的书本,伴随着一个猛地推开门的声音,Wilbur带着自信的笑容看着门口的Tommy,而Tommy也同样走着自信的步伐

  

  “我亲爱的Tommy,你把那个Slut赶走了吗?”Wilbur带着那副甜蜜又充满危险的笑容看着他

  “NO,他不是Slut,他是我的好朋友,Big D。”Tommy十分开心的回应着Wilbur随后他直接坐在Wilbur的旁边拿出Switch开始玩了起来

  

  “什么?”Wilbur有些没弄清楚情况看着自顾自玩起来的Tommy问道

  

  “额,Techno不是有句中国的成语吗?叫礼尚往来,投桃报李。”Tommy放下游戏机开始解释到

  

  “所以他把我都看了,我也把他都看了啊~”Tommy很自信点回答着Wilbur

  

  Techno手中的书咚的一声落在地上一直没什么表情的他用着Wilbur上次的目瞪口呆看着Tommy,Phil则是一口气没上来的愣住似乎下一秒就会过度呼吸死亡,Wilbur直接将自己塞壬的特征展现出来尖锐的指甲挑断了两根琴弦

  

  ……

  

  实际情况是,Dream想着Tommy正好钻到了电视机柜下身上有很多灰尘,就想着一起洗个澡,也算是满足了Tommy说的那句话:)

评论(13)

热度(54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