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赛缇

这里是Forseti~大家叫我阿离就好了,额…本人不擅长社交,目前混的圈子如下:MCYT,第五人格,明日方舟,原神
主推:Dream,芥川龙之介,斯卡蒂,雷电将军
主要是写写同人文和画图,偶尔发点日常生活

【Dream的收容所之旅】

  第7章:背负的东西,是不能逃掉的哦

  

  *本章有主线刀警告

  *收容所AU

  *那什么买股文学

  *ooc警告

  

  【本场股市:Wilbur Dream;Tommy*Dream】

————————————————

  “Wilby!”Tommy兴致勃勃的从Dream身上下来跑向Wilbur,而Wilbur也迈开步伐朝着这边跑过来

  

  但是他直接略过了Tommy走到了Dream的身边,留下来一个与空气拥抱的小浣熊,Tommy转身看着Wilbur先是生气随后是困惑

  

  自己的好哥哥,现在极度不正常,他是生病了吗?脸上有着不正常的红,他不是不喜欢Dream吗?等等……他不喜欢Dream,Dream有危险!

  

  Tommy这样想着直接变成浣熊从衣服堆里钻出来准备扑向以往让他远离Dream,但……

  

  “hi,额,我是Wilbur……”Wilbur却是很害羞的在做着自我介绍

  

  “你好!我之前听Niki和Tommy提起过你,一个伟大的音乐家。”Dream笑着看向Wilbur

  

  天,他笑起来的样子很漂亮,像向日葵一样灿烂,Wilbur多么希望自己是对方的太阳这样他就只会对着自己笑了……

  

  “Wilbur!!!离他远点!!!”沉浸在自己幻想中的Wilbur听见一个叫声随后就被一坨毛茸茸的生物糊了脸直接跌坐在Dream旁边的沙发上

  

  “唔,Tom…Tommy!你给我下去!”Wilbur模模糊糊的说着尝试把Tommy从自己的脸上拉下去

  

  “不!你说过!Dream是……”Tommy还没说完话,就被一个变调的声音的禁止了

  

  “Tommy,禁止谈起我说过Dream什么。”Wilbur的声音变得和之前有些不同,更加空灵和强硬

  

  Tommy先是一愣随后呜咽着从Wilbur身上下来缩到了Dream的怀里,Dream则是看了看Tommy,随后带着警惕的眼神看向Wilbur往他的反方向挪动了一下远离对方

  

  “他有时间就是这样,我,我只是想让他安静一下,我们好交流……”Wilbur声音又恢复了之前的样子,他带着委屈的声调说着,深褐色的眼睛就像是一只被抛弃了的家宠一样看着Dream

  

  “他只是个孩子,而且……你刚才那是什么?”Dream能猜到对方刚才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声音变化了去让Tommy安静

  

  “那是Wilbur的能力,额…Tommy有时间却确实太吵了,Wilbur就会用能力让Tommy安静下来,他并不是在伤害他。”在一旁的Niki尝试缓和气氛的解释到,Dream看了看Niki随后放下警惕重新看向Wilbur

  

  “抱歉那样怀疑你,毕竟…你知道…额,我还是有些不太习惯…再说我…昨天才打了一个…你们的同伴吧。”Dream结结巴巴的说道

  

  “等等,是你打的Techno?”听到这里Dream怀里的浣熊Tommy突然抬起头一脸不可置信却又带着崇拜的样子Dream

  

  “emm…因为他是你的哥哥吧,之前那些话是他说的,难道不是吗?”Dream看着浣熊形态Tommy有些忍不住的用手去揉他的脸,这不是第一次了所以Tommy没有那么排斥任由他揉

  

  Tommy想说什么但却僵在了原地,他从Dream的手中脱离重新钻回衣服堆里变成人,他看了看Wilbur单单的说了一句

  

  “Wilbur也是我的哥哥,我有两个哥哥。”

  

  Dream看向Wilbur,而Wilbur却没有任何慌乱,一副天真无害的样子看着Dream眨着眼睛像是在说,我是他的哥哥,没什么问题啊?

  

  Dream思考了一下Wilbur和Techno的对比,嗯…那些话只能是Techno说的了,毕竟Tommy很喜欢Wilbur而且Wilbur看起来也不像会说那些话的人

  

  “原来是这样,看来你有一个好哥哥和一个坏哥哥。”Dream看着Wilbur微微笑了笑

  

  GOD!他怎么可以那么完美,看着对自己微笑后又和Niki说话的Dream,Wilbur现在就想用塞壬的能力将眼前这个完美的存在变成独属于自己的东西,但是那样是不行的,毕竟…做成标本的蝴蝶,远远没有在笼子里面挣扎着飞行而美丽,不是吗?

  

  “Techno应该不会说那些话吧?”Niki听着Dream描述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神奇变得有些奇怪,她将视线有些看向Wilbur

  

  “Come on,Niki你不是不知道,Techno这辈子只可能嫁给土豆了,维护Tommy都只是因为我们的好Dadza。”Wilbur解释到,而Niki却只是叹了口气

  

  “OH,对了,刚才进来的时候看见你在弹吉他而且还在唱着一些词。”Wilbur突然转变话题而Dream也没有继续纠结上一个话题,毕竟他没有他们了解那个叫Techno的人,不过听Wilbur的描述……只对土豆…嘶…很独特的欣赏能力

  

  “嗯…以前因为一些原因,学了一点自己也写过一两首歌来试试看,不过后面因为一些原因放弃了。”(因为自己是长子要撑起一个破碎的家,抵挡身边的流言蜚语,必须杜绝自己喜欢的东西)Dream尴尬的笑着解释到

  

  “我刚才有听见一点点旋律,很不错,额…你这个周末有空吗?我们可以一起交流讨论一下,或者一起出去玩也行。”Wilbur似乎在压抑着内心的激动,但Dream能够从他的脸上看出期待(不,你需要工作,你不能像这个年龄段的青年一样去玩

  

  “他当然可以!我们一起去收容楼上面的街道区玩吧!”Tommy很开心的大声的说道

  

  “不,没有你,只有我和Dream。”Wilbur很坚决的将Tommy踢了出去

  

  “WHY?!我很有趣!我知道街道区很多有趣的地方!!!”Tommy生气的说道

  

  “你这个周……不去和Tubbo还有Ranboo一起玩了?我记得你们好像约好了要玩什么新题材来着?”Wilbur摸着下巴假装思考着,而Tommy则是一脸反应过来的表情

  

  “FU*K!我差不点忘记了,Ohhhh……”Tommy失落的看着Dream,而Dream回应给他了一个安慰的笑容

  

  “没事的Tommy,我们可以下一次去,而且…额,我是你的管理员,我或许可以试试看能不能申请一天我们一起离开收容间去你们说的各种区块看看。”Dream说道(这是工作,因为工作…我可以去玩对吧?这不是玩耍这是工作

  

  “所以,你同意了这个休息日我们一起去街道区了?”Wilbur笑着看着Dream,他就像一只快要成功捕捉到金丝雀的猫

  

  “可以?”(毕竟Drista一直没有回复过他,即使自己想去她的学校看看她但也怕给她招来麻烦,说不定对方还不愿意见自己)Dream回答着对方

  

  “下次就是我和你一起去玩!这周就让Wilby和你一起吧!毕竟Tubbo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你是最好。”Tommy重新坐到Dream的身边笑着说

  

  “既然Tubbo是你最最最好的朋友,那你就一直找他玩吧,把Dream让给我?”Wilbur显然是在逗Tommy玩,他坏笑着跳过坐在中间的Dream看向Tommy

  

  “嘿!Dream很重要,Tubbo很重要,你也很重要!我是Big man,我会安排好每个人的陪伴时间!”Tommy抗议到

  

  看着拌嘴的Tommy和Wilbur这让Dream有些想起了以前的自己和Drista,不过那只是以前…他这是怎么了?(是最近有些安稳下来就开始回忆那些过去了吗?停下Dream你不是你该去想的,你要做的只有工作,去承担责任

  

  你现在是家里唯一的支柱,做为长子你背负着责任

  

  他逃不掉

  ———————————————

  ww,这章算是个主线过度,让大家焦虑一下,不过!下一章将会是三邪神的场合!也是你们期待的Dream发现自己打错人后会发生什么

  

  【备注:本章没有任何Techno受到伤害*乐】

评论(26)

热度(54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