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赛缇

这里是Forseti~大家叫我阿离就好了,额…本人不擅长社交,目前混的圈子如下:MCYT,第五人格,明日方舟,原神
主推:Dream,芥川龙之介,斯卡蒂,雷电将军
主要是写写同人文和画图,偶尔发点日常生活

【Dream的收容所之旅】

  第十章:不要忽视你所知道的

     *收容所AU

  *那什么买股文学

  *ooc警告

  【本场股市:Tommy* Dream】

  现在是日更制度!先看三天效果!如果可以我会在返校之前都日更!

————————————————

    “Clay!”一个活泼的声音在叫着他的名字,在阳光的花田下一位扎着麻花辫的小女孩正在对着自己招手


  那是他的妹妹——Drista


  “快点过来呀!叫了你半天了,妈妈都把野餐垫铺好了!”Drista跑过来抓住Dream的手将他拉着往前走


  一切都是那么梦幻,美丽的花田,自己的父母,还有妹妹,家里的生活算得上富裕


  可他始终知道,这是一场梦


  ……


  Dream睁开眼睛看着这个算得上是熟悉的天花板了,回想起来昨天的事情,他是进了狼窝了,不对,应该是怪物窝


  “FUCK!”Dream大骂道,不对,Dream你现在应该做的是冷静下来,虽然这个收容所的钱很多,但现在自己得罪了两个危险级别的人物,并且XD那个家伙不愿意放过自己


  可是…Drista……


  Dream拿出自己的手机,看着每次只有自己给Drista发信息她重来不回复自己,也不知道打过去的钱她有没有用过,不过自己问学校老师对方给自己反应Drista的生活很正常


  对啊,自己背负的东西不能逃掉,但XD,他为什么知道自己承担的责任?


  “你为什么在逃避一个关键点?”他的内心突然问道


  不,别去想那个关键点


  现在要做的是工作


  Dream麻木的起身准备


  ……


  “Bad!!!!”Sapnap一脚踹开写着【Blue diamond】名牌的铁门,印入眼帘的是一个有着白色双眸的漆黑的恶魔以及一个皮肤上有着蓝色结晶的人


  “Sapnap!我说过很多次了!他妈的不要踹门进来!”Skeppy看着被踹变形的铁门大叫道


  “Language。”Bad说一声


  “这是紧急情况!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Dream他妈的在这个地方?!”


  “Language!”Bad声音稍微放大了一点


  “我怎么知道你他妈的那个发小在这里!!!”Skeppy站起身看着Sapnap声音比起刚才更大了


  “LANGUAGE!!!”Bad的身形突然变得庞大将房间的灯源都遮盖完,而Sapnap和Skeppy立刻安静下来有些乖巧的待在原地看着Bad


  ……


  George从已经被破坏的门探出半截身子看着Sapnap和Skeppy还有Bad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似乎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额…我睡过了,所以错过了什么?”George看着眼前有些诡异的场面发问道


  “什么都没有哦,对吧?”Bad看向了Sapnap和Skeppy,只有Sapnap点了点头


  “对了!我刚刚烤的有蓝莓味玛芬蛋糕,George要来尝尝看吗?”Bad看向George和善的笑着


  “humm……Okay?”


  ……


  “Dream。”Tommy叫着对方的名字


  “Dream!”Tommy突然放大声音把Dream吓了一跳


  “啊,什么事Tommy?”回过神的Dream看着这个原本在自己大腿上躺的好好的小浣熊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人形换好衣服重新出现在自己旁边


  “你今天一整天都不在线一样,是Wilbur做了什么吗?如果他对你做了不好的事情我会帮你揍他一拳的。”Tommy说着展示了自己瘦小的手臂,仿佛上面有肌肉一样


  而Dream只是苦涩的笑了一下并没有继续多说什么


  “嘿……其实,你可以跟我说说有什么烦心事,额…就,因为我们…朋友?”Tommy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道,毕竟他一向是一个很吵闹的孩子,突然的关心让Dream有些动摇,他现在确实需要一个人来倾述,就算不会得到什么解决方法,但…不应该是一个孩子


  “没事Tommy,这不是的问题,也不是…你兄弟们的问题,毕竟,对你们和我来说,一切都是不公平和奇怪的。”Dream只是这样淡淡的说道


  “但你看起来并不好,从你进入我房间的那一天我就闻到了。”Tommy突然说道,让Dream一愣


  “什么意思?”Dream困惑的问道


  “就是,我不仅有变成浣熊的能力…我,我还要能够通过一些特殊的气味闻到别人的心情……”Tommy解释到,他很害怕告诉Dream这个真相后对方会离开,他上一个看管员因为这个能力而责骂过他,最后…Tommy再也没有看见过那个管理员


  “是这样吗……”Dream仔细想来也对,毕竟在上次的信任危机Tommy很容易的就接受了自己的解释也没有任何犹豫和事后怀疑


  “我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了吗?”Dream有些迷茫的看着自己


  对啊,我一直在逃避的问题和这一切都很容易联系起来不是吗?再加上XD的那些话


  “我父母的工作和这一切是有联系的,对吧?”他问向自己


  ……


  “为什么不告诉我!!!”Sapnap猛地站起来看着沙发对面的Bad咆哮道


  “Sapnap,注意你的态度!”Skeppy也准备起身但是被Bad拦下了


  “我…一开始也想告诉你,或者…让他远离这里,但后来我发现这根本不可能。”Bad摇了摇头说道


  “不可能是确实,毕竟对于从收容所辞职的几乎是死路,就算没有在收容所被杀出去也会派人杀掉,可是Bad你应该有能力让Dream安全的离开,而且不是还有第三条路吗?消除记忆。”George说道


  “但如果有人不想让他离开呢?而且Dream还是好不容易回到祂身边。”Bad突然严肃的说道


  “你是说…XD?”Sapnap想起来那个和Dream的气息有几分相似的人,不,如果按照十成来算对方至少有七成,所以Sapnap一直对XD没有什么好感


  “为什么XD会对Dream感兴趣?”George继续追问着


  “你们都觉得XD和Dream有些相似对吧?也知道……”


  XD是被创造出来的收容物对吧?


  ……


  现在是家庭聚会时间,可惜的是今天的氛围比起以往更加古怪


  Phil正在给Techno处理脸上的淤青,之前只有一边的包扎现在变得很对称,在配上Techno挎着的那张猪脸,可以说的上是能让Tommy笑上半个月的绝佳风景线


  而从昨天开始甚至没有自己处理过伤痕的Wilbur还在抚摸着脸上的那一坨淤青仿佛是在回味着什么一样,脸上有着一股奇怪的潮红


  “Wilbur!!!”Tommy突然推开门走了进来,Phil和Techno目光顺着Tommy的方向移动向还在回味的Wilbur


  Tommy走到Wilbur的面前,而Wilbur也抬起头看向自己的“好”弟弟,随后


  “Dream让我告诉你,他最喜欢的人是我,Tommyinnt,一个伟大的男人!!!”Tommy的脸上带上了自豪的笑容


  整个室内一片寂静过后


  “Tommyinnt”


  “你给我出去绕着整个收容所跑十圈才回来。”Wilbur的声音中带着点怒气控制性更加强烈


  “Wilbur!stop!”Phil刚想阻止Wilbur已经迟了Tommy已经推开门跑出了


  ……


  真实情况其实是:


  “Tommy,谢谢你,你…或许是在这里我唯一相信和看重的人吧……”Dream看着Tommy温柔的笑了笑,Tommy的心中仿佛有着大片向日葵对着太阳盛开,Dream的笑容是比起太阳更加温暖的东西,Tommy从此记下了


  ———————————————


  你以为Dream的父母是把XD研究出来,所以XD才缠着Dream的?


  哼哈哈!我的剧本才不会这么简单呢!【正指】


  【今天也是Tommy的大胜利,现在Tommy股暴涨啊】

评论(31)

热度(55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