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赛缇

这里是Forseti~大家叫我阿离就好了,额…本人不擅长社交,目前混的圈子如下:MCYT,P5x,明日方舟,崩铁
主推:Dream,芥川龙之介,斯卡蒂,雷电将军
主要是写写同人文和画图,偶尔发点日常生活

【Dream的收容所之旅】

  第三章:一袋棉花糖不可能收买我

  *收容所AU

  *那什么买股文学

  *ooc警告

  【本场股市:Tommy * Dream】

————————————————

    看着眼前赤裸的金发少年,Dream表示


  我的小浣熊呢?我那么小只的浣熊呢?我那只可可爱爱的金毛浣熊呢?为什么变成了一个会说人话的人?


  看着迟迟没有反应的Dream,Tommy疑惑的挑了挑眉随后俯下身从坐姿转换为趴在Dream身上观察着他,Tommy不是第一次见管理员了,毕竟他已经赶走了不少,这个自然也一样


  不过对方也有吸引自己的地方,那就是那双橄榄绿的眼睛,很像Phil之前给他看过的末影之眼,天,持有着浣熊的本性他最喜欢收集闪亮的东西了!


  “那个,额,请问,你可以先下来吗?”Dream看着有些走神的Tommy说道,虽然不理解是什么原理,但先让对方离开自己总是好的


  Tommy看了看Dream随后离开了他的身上,Dream也从地上站起来舒了口气,但随后他察觉到什么不太对劲,Tommy背对着他往沙发的位置走,Dream看着那白嫩嫩的肉才发应过来对方从刚开始就光着趴在他身上然后…被现在被他看的干干净净


  “那个…你不打算穿件衣服吗?”虽然都是男生但Dream还是有些尴尬的脸红,甚至移开了视线


  Tommy困惑的看了看Dream但没多说什么自己进了一个房间,随后锁了门,好吧,这下Dream觉得自己好像把工作搞砸了


  该不会因为是动物而不习惯穿着人类的服装?不对,现在的重点应该是这里不是普通的收容所吧?!自己好像来到了类似于网上说的SCP这种收容所,可……


  小浣熊那么可爱应该没有什么威胁吧?


  随后Dream听见门锁打开的声音,顺着声音看过去是穿好衣服的Tommy,红白的短袖体桖衫,一条短裤后面似乎是自己剪的洞


  “所以,你就是新来的看管人?”Tommy似乎并不在意Dream的到来而是坐在沙发上打开了一袋薯片打开电视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所以,我应该做什么?”Dream看着眼前从开始观察过后就压根儿没想把自己放在眼里的小孩有些恼怒,就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只需要完成工作拿钱保命就完事


  “是我在问问题,b**ch。”Tommy眯起双眼显然对Dream刚才回答自己的态度感到愤怒


  “我的工作不是回答你的问题,我的工作只是看着你这样的怪物不会逃离这里去惹事。”对方的无礼彻底惹怒了Dream,以至于他已经不计后果的说出了内心的想法,大不了就被开除,谁愿意在这种超自然的地方工作,自己宁可多打几份工


  “YOU!YOU!I'm not a monster!Green b**ch!!si*t!fu*ker!”Tommy几乎把他能想到的脏话都骂了一遍,但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反而Dream冰冷的盯着他看,感到有着一种无形的压迫感使他开始发抖


  下一秒


  “呜哇啊啊啊!”Tommy直接开始大哭起来,现在是Dream慌了,他本意就是吓吓这个小鬼让他闭嘴自己快速解决今天的工作然后辞职走人,现在的情况可不是他想要的


  “好了别哭了。”Dream简单的说了一句试图让Tommy停下单对方哭的更加用力了


  “你们正常人都这样是吧!我就是一个异类我怎么了,我有没有错!凭什么抛弃我!凭什么针对我!”Tommy哭着哭着开始大声抱怨起来


  Dream愣了一下原本握紧的拳头无力松开了,看着哭闹的Tommy,Dream叹了口气这让他想起Drista在父母走后的反应,以及Tommy的话让他想起自己的一些事情


  “别…别哭了,额…如果你能不哭我下次过来给你带棉花糖?”Dream有些手忙脚乱的想靠近Tommy去安慰他但又怕对方拒绝


  “一袋棉花糖怎么可能收买我?!?!”Tommy立刻停下来哭泣,并且有些抽噎的回答着Dream


  “那你……”Dream还没问出来了对方就给出了解决方法


  “五袋棉花糖,味道不同的。”Tommy说着竖起五根手指


  Dream此时很想拿出手机问问知乎小浣熊能吃棉花糖吗?就算不能,但现在眼前这个孩子…额…混血?吃五袋棉花糖应该不会有事吧?


  “好吧好吧,我下次工作给你带行了吧。”最终Dream还是妥协了Tommy,Tommy听见对方同意后直接在沙发上高兴的蹦了起来,但蹦着蹦着他就停了下来打了个哈欠


  Tommy看了看Dream对着他招了招手


  “啊?”Dream并不理解他的意思随后Tommy开口直接说他才明白


  “过来坐着,你的工作照顾我,现在我要睡觉了。”Tommy拍了拍沙发旁边的位置


  Dream叹了口气,自己就像个保姆一样,好像…也没什么问题这工作好像就是给小孩当保姆,他走过去在Tommy的旁边坐下,随后Tommy变成了小浣熊的形态窝在他的怀里,Dream先是一愣随后淡淡的笑了笑轻轻的抚摸着Tommy的头,嘴里下意识哼着自己哄Drista睡觉的歌曲


  在父母刚刚离开的那段时间Drista一直睡不着Dream只好模仿母亲以前给Drista唱的摇篮曲,虽然只是哼着一些曲调,但好在Drista还是能够接受


  Dream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的原因是Bad在通过门口的通讯器呼叫他了,看着房间里的时钟,他睡了这么久?!直接到下午六点了,可能是今天精神有些负担吧


  Dream轻轻的将浣熊形态的Tommy放在沙发上,从沙发的另一侧拿过毛毯改在他的身上,Tommy似乎感受到Dream的离开哼叫了几声


  “别走…求你了……”Tommy用着浣熊形态嘟囔着说了几句


  “抱歉Tommy,我到下班的时间了,我…明天还会来的。”Dream犹豫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就走向金属门


  Bad打开金属门让Dream出来后,Dream就跟在Bad身后准备回到员工楼,Dream思考了一会儿……


  “Bad。”Dream叫住了他


  “怎么了吗?”Bad转过身脸上还是带着那副可爱的面具


  “我想见XD,我有些事情需要知道。”


  “oh…这,我会让人帮忙通知的,不过XD喜怒无常,可能一时半会见不到………”Bad知道Dream是被XD突然加入工作的,肯定有很多困惑尤其是在今天工作过后,应该是想找XD抱怨顺便辞职吧,他不是第一个人了


  “是吗…没事我可以等等,我想先离开一会儿回家拿些东西。”Dream并没有对见不到XD而感到失落和生气,给出的答案是耐心,这让Bad有些吃惊


  “你当然可以回去,你只要不是工作时间可以随意外出,但是!”Bad说道


  “你不能把这里的一丝信息透露出去,虽然XD有能力让你无法说出来但还是要和你说一声。”Bad提醒到Dream,XD原来还有这种能力吗?Dream有些震惊,看来这里可能真不是什么普通的收容所


  但…答应了他的棉花糖总不能失约吧。

评论(8)

热度(4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