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赛缇

这里是Forseti~大家叫我阿离就好了,额…本人不擅长社交,目前混的圈子如下:MCYT,P5x,明日方舟,崩铁
主推:Dream,芥川龙之介,斯卡蒂,雷电将军
主要是写写同人文和画图,偶尔发点日常生活

【Dream的收容所之旅】

  第四章:我是你的朋友

  *不知道怎么打CP,tag所以就写在这里了

  *收容所AU

  *那什么买股文学

  *ooc警告

  【本场股市:Tommy * Dream】

  *Niki,Bad为友情向

————————————————

    在家中收拾好衣服和一些生活用品后,Dream看了看这个空荡荡的家,从自己开始让Drista住校开始,这个家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现在,这个家什么都没有了……


  Dream摇了摇头把这些不好的想法抛去,为了Drista他必须坚持下去,hemm…应该没有漏东西了吧,现在去把小浣熊的五袋棉花糖买了就回到收容所去


  来到门口准备换鞋的Dream突然看见鞋柜上的相框,上面的玻璃已经被摔坏了里面的照片也有些划痕,Dream咬了咬嘴上的死皮压抑着心中的愤怒,最终还是把那副全家福放进了行李箱里出门了


  ……


  五袋棉花糖:原味、草莓、蓝莓、巧克力、抹茶,自己还买了些别的零食,为了能够工作顺利还是先搞好关系吧


  回到收容所的Dream向门口的显示屏出示了在离开的时候Bad给自己的工作ID卡铁门自动的就打开了,已经能够记清楚部分路线的Dream来到员工楼下,准备乘坐电梯上去


  “请等一下!”一个甜蜜的声音在外面传来,Dream快速的腾出一只手按下开门的电梯按钮


  一个粉色短发的小个子女性走了进来,她的手上还抱着许多文件资料,她喘了口气看向Dream道谢到


  “谢谢你,恩?你…是新来的吗?”对方笑着说着前半句后面仔细看过Dream后并没有在记忆中找到和眼前人匹配的信息


  “是的,昨天刚刚入职,Dream,我的名字。”对于对方的感谢Dream只是笑了笑回答着对方心中的疑惑


  “Oh!我知道你,Bad告诉我一个叫Dream的人加入了我们,很高兴认识你,我叫Nihachu,不过我的朋友们都称呼我为Niki。”Niki似乎很惊喜随后向Dream做着自我介绍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Nihachu小姐。”Dream回应着对方


  “叫我Niki就好了,刚才不是说了吗,朋友们都这么称呼我。”


  “我们…是朋友了?”Dream有些意外,并且第一次见面就成为朋友确实有些仓促了


  “当然,你以后有什么困难如果Bad不在你也可以来找我,我可不比这里的其他人弱哦。”Niki很自信的看着Dream说道


  “好的,谢谢……”Dream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他一年前就没有在跟任何朋友有过来往了,连自己的发小Sapnap也在几年前莫名其妙的就搬走了,不知道他现在过得还好吗……


  “话说,Dream是在管理谁呢?”Niki问道


  “我记得…好像是Theseus吧。”


  “原来是Tommy啊。”Niki似乎很放心的笑了笑


  “Tommy?那是他真正的名字吗?”Dream想起来昨天Bad差点念错的发音和这个名字有些接近


  “Yup,这里的大家都有一个代号,那不是他们真正的名字,是…研究人员给他们取的,毕竟没有人会在意他们真正的名字不是吗。”说到这里Niki有些苦涩的笑了笑


  “是吗……那Niki在管理谁呢?”只是出于对方刚才的提问,Dream也想了解一下这位新朋友的情况,毕竟是朋友了自己也希望有能力帮助她


  “啊!他是个优秀的音乐家,有空我可以带你去见见他,Wilbur会很开心的。”Niki很高兴的向Dream介绍着自己管理的人


  伴随着电梯叮的一声Dream到自己宿舍的楼层于是和Niki挥手告别,约定改天再见


  “唉…要是Drista像她那样乐观些就好了,不过…说到底她还是个孩子。”Dream用ID卡打开房间门将衣物什么的放进衣柜整理好,当他从行李箱拿出相框的时候他看着作品中的四个人,自己,Drista还有他们的父母,一切是那么的幸福美满,即使那只是家庭美满,但对于Dream来说已经足够了


  但命运很可笑不是吗?


  Dream把相框放在了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打开收容所发放的平板,上面自己可以给Bad发消息,啊,还有Niki刚刚加他的好友


  Dream:Bad,请问我现在可以去找Tommy吗?


  Bad:现在?他可能在和他的家人们一起吃晚饭,晚上也是和他们一起活动,我可以转告他让他九点左右回去收容间


  Dream:好的,那我看着时间过去找他吧。


  Bad:嗯,你吃过晚饭了吗?如果食堂吃不惯我可以给你送一些松饼过来(・∀・)


  Dream:谢谢,不过我现在不是很饿,有机会一定回来尝一口的:)


  虽然说Dream还没有摸清楚这家收容所到底是什么原理又为了什么存在,不过这里自己并不讨厌,包吃包住不说,这里的人都很好,自己已经交到三个朋友了,三个吗?Tommy…算吗?


  随后Dream就一直在房间里待到晚上九点,拿上布袋里装着的零食就去到收容楼了


  看着沉重的铁门,Dream有些开始思考Tommy…好像只比Drista大一点吧,他…见过外面的世界吗?不对自己在想什么?他…可不能说是正常人……


  伴随着ID卡刷过检测器的声音,铁门被打开,Dream走进了收容间里,至少这次他开着灯,而且还是人形的状态在沙发上盘着腿玩着Switch


  “晚上好?”Dream关上铁门看着沉浸在游戏世界里的Tommy打着招呼


  “所以,你这么晚来找我做什么,你要知道,Phil把我问了半天我好不容易才找了个理由回来。”Tommy眯起双眼似乎有些生气的看着Dream


  “额…约定?”Dream晃了晃装满零食的袋子,下一瞬间Tommy立刻变成毛茸茸的小浣熊向着Dream扑过来,一回生二回熟这次Dream轻松的接住了Tommy,而Tommy则趴在他身上疯狂的往布袋里面钻


  “嘿,这都是你的,别激动没人和你抢。”Dream安抚着在自己身上乱动的小浣熊,毛茸茸的大尾巴时不时的扫过他的脸弄让他有些痒的发笑


  “ohhh,这当然这全都是伟大的Tommyinnt的零食。”Tommy从Dream身上蹦哒下来跑向沙发上钻到衣服堆里变成人形看着他


  “但是不是五袋棉花糖吗?”Tommy重新跑到Dream身边从对方手中接过布袋看着里面有些自己没有见过的零食,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就像宝石一样在闪闪发光


  “剩下的…作为礼物?We are friends,Right?。”Dream有些底气不足的说着这些话,毕竟是他单方面把Tommy列为了朋友


  “I'm your friend?”Tommy挑了挑眉看着Dream


  “Yeah?”(而且我也想我们能够成为朋友)后面那句话Dream没有说出来。


  “我们当然是朋友!Big D现在Tommyinnt将你列为比Tubos下面一阶级的朋友!!!”Tommy很开心的叉着腰看着Dream笑着说道,这个孩子就像太阳一样炽热,他有着一颗很热情的心


  “这是好的话还是不好的话?”Dream实在是没有听懂Tommy刚才那句话是在贬低自己还是别的意思


  “Tubos是我最好的朋友,没有人能够比过他,你是第二,因为你比Ranboo好。”Tommy重新坐会沙发上,打开一袋蓝莓味的棉花糖吃了起来


  “好吧,那应该是好的话了。”Dream耸了耸肩准备离开


  “嘿!你这么早把我从家人朋友身边叫回来不打算陪我多待一会,给我零食就打算走了?有些东西我甚至不知道怎么吃!”Tommy看着要离开的Dream像是着急又像是气愤的说道


  “哈啊?”听见Tommy的话Dream有些困惑他看向身后的Tommy拿着一瓶可乐问道他


  “你…没喝过可乐?”Dream重新回到Tommy身边坐在他旁边问道


  “当然,研究人员不运行我们外出,Phil,Techno他们都说我还小不能随意喝这些东西。”Tommy看着手中的可乐有些失落的说道


  “你当然可以喝,虽然…额,你和正常人有些不同,但你还是人类的一部分。”Dream有些笨拙的解释到


  “真的吗?”Tommy睁大了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当然。”Dream认同的点了点头,随后从Tommy手中拿过可乐帮他打开


  可乐瓶发出嘶嘶的声音,Tommy先是炸毛然后是好奇的看着这个冒着气泡的水,随后他拿起喝了一口


  “如何?”Dream有些担心Tommy的反应,但下一句证明他想多了


  “这是我喝过最他*好喝的东西,我这辈子都要喝这个为生了。”


  Dream发出了类似于烧水壶的笑声

评论(15)

热度(4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