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赛缇

这里是Forseti~大家叫我阿离就好了,额…本人不擅长社交,目前混的圈子如下:MCYT,P5x,明日方舟,崩铁
主推:Dream,芥川龙之介,斯卡蒂,雷电将军
主要是写写同人文和画图,偶尔发点日常生活

【Dream的收容所之旅】

     第十一章:新的相遇 

  *收容所AU

  *那什么买股文学

  *ooc警告

  【本场股市:Punz Dream;DreamTechno】

————————————————

  隔天工作的Dream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了一只没有什么精神的小浣熊,Tommy也向他表示他今天只求睡一整天,所以……

  

  Dream又得到了一个免费的假期,他坐在收容所内的一个人造公园里面的长椅上,这座收容所远比他想象中的要大的多

  

  公园里还有喷泉以及由员工经营的小摊贩,这里的花朵也是精心打理过的,看着不远处有家贩卖可丽饼的摊贩,Dream起身准备去买一个尝尝看

  

  “Dream?”Niki看着往自己这边走过来的Dream打了声招呼

  

  “oh,早上Niki。”Dream回应给对方一个笑容

  

  “有人会在早上来吃可丽饼的?”Niki挑眉看了看Dream

  

  “你不也是吗?”看着站在自己前面排着队的Niki无奈的笑了笑

  

  “这不是给我买的,是给Ran…我照顾的另一个收容物买的…”

  

  “你可以称呼他们的名字,我…不在意。”Dream说道,不在意是假的,但现在他要尽可能的收集信息

  

  “很高兴能看见你接受他们!他们其实都不是什么坏人,只是…被迫罢了,被这个不公平的世界。”Niki苦涩的笑着

  

  不公平的世界吗?对于Dream来说这个世界曾经对他来说还是很好的不是吗?只是突然的变故,或许…这是偿还吧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Dream这个时间段在这里?你也是给Tommy来买可丽饼的?”Niki突然问道

  

  “啊?不,不知道Tommy昨天是不是自己玩游戏玩的太迟了,他今天一整天都打算睡觉,他就让我索性放个假。”Dream耸了耸肩

  

  “啊…对,你不知道……”Niki像是想起来什么有些难堪的饶了饶发丝

  

  “怎么了吗?”Dream有些困惑,毕竟昨天他的精神状态还没有缓过来,所以整个人的脑袋都是雾蒙蒙的,晚上回去也是到头就睡

  

  “额…Tommy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绕着整个收容所跑了十圈左右,虽然我大概知道是谁让他跑的。”Niki仿佛是知道罪魁祸首一样无奈的摇了摇头

  

  “……好吧,你这样一说我也能猜出一些来。”Wilbur除了他没有第二个人,Dream仿佛是看透了真相一样说道

  

  ……

  

  在买好可丽饼和Niki道别后Dream听取了Niki的建议,收容所发放的平板上有着收容所的地图上面标记着一些危险区域和休闲区域,Niki推荐他正好可以自己一个人到处走走看

  

  Dream看了看平板上显示的地图,收容所不是一般的大,Dream甚至没有算它的楼层内部,光是外面就已经很宽阔了,除了刚才那个公园还有训练馆

  

  由于训练馆离准备较近再加上Dream已经很久没锻炼自己了,以免“他们”日后来找自己报复现在得重新锻炼起来,随后他就朝着训练馆的方向走去

  

  训练馆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正常的体育馆一样,里面也分了很多房间,有些是专门针对一些特殊的收容物所建立的

  

  正当Dream准备四处看看有没有适合正常人的训练房间的时候,他看见了在不远处一个长椅上瘫着的…人?

  

  对方很明显不是人,因为头上漆黑的龙角和放在一侧的龙尾很明显的告诉了Dream,对方是收容物

  

  这个时候Dream才想起来一个被他忽视的问题,除了像Tommy这种比较年轻的收容物,其他的收容物除了不能离开这里几乎是随处可去

  

  Dream有些由于毕竟按照训练馆的地图指示适合他这种人类的训练房间就在前面,可是旁边的长椅上正休息着一个收容物

  

  仔细看看对方似乎在闭着眼睛休息,金色的头发白色的连帽衫和脖子上带着的很耀眼的金色项链,如果不去考虑他脸上的鳞片和头上的龙角对方应该是一个颜值不错的人

  

  反正对方都闭着眼睛,自己动作小一点,对方应该不会发现的,Dream心一横尝试着安静的从他面前走过

  

  Dream没有发出一点声音蹑手蹑脚的前行着,走到一半,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想看看对方,随后Dream转过头去和对方那双蓝色的眼睛撞了个正好

  

  Dream被定格在了原地,没有什么特殊能力是他自己的反应,场面一度很尴尬,Dream看着对方,对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看了Dream有多久

  

  “额…你好?”干脆破罐子破摔的Dream给对方打了个招呼

  

  “……吃的。”对方开口说了一个词,但这让Dream的内心已经开始咆哮,不会吧不会吧,对方把自己当成食物了?不不,现在应该想想看怎么跑

  

  “你手上是不是拿的有吃的?”对方又开口说话,似乎有些有气无力的,Dream看了看自己手上拿着刚才买了还没有吃的可丽饼反应过来了对方的意思

  

  “你…要吃吗?”Dream尽量让自己不颤抖,把可丽饼递过去,而对方也迅速接过吃了一口

  

  “为什么是甜的?”对方皱了皱眉,Dream内心开始咆哮道‘你家可丽饼还能成咸的不成?我甚至还没吃过一口!’但Dream的脸上还是僵硬的笑容

  

  “……无所谓了。”对方似乎并没有说不吃,看着对方因为有些狼吞虎咽的吃着嘴角还沾上奶油,Dream笑了笑,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张纸巾递给他

  

  “啊…谢谢,我叫Punz,你……”Punz看了看Dream,有些吃惊

  

  “你是个人类?”Punz问道

  

  “……我不是人类还能是什么,你们这里有像人类的收容物吗?”Dream无奈的叹了口气

  

  “好吧,只是感叹你的勇气。”Punz将最后几口可丽饼吃完,站起来活动活动了胫骨

  

  “抱歉吃了你的东西,额…今天忘记吃东西就来训练了,这个就当成报酬吧,我是个雇佣兵,你可以给我下单让我去猎杀某个人或者抢一些人的东西。”Punz解释到

  

  Dream本以为自己190的身高已经够高了,但在看了一条鱼和一只猪现在又是一条龙的身高后,他觉得区区190算的上是什么?还是Tommy好,毛茸茸的小浣熊抱在怀里刚刚合适

  

  “不,我不想杀谁,也不想抢谁的东西,你现在让我走,再见。”Dream平淡的说完就往前跑去,Punz看着跑远的Dream又看了看手中只剩包装纸的可丽饼

  

  “报酬都拿了…不可能不做事吧?”

  

  ……

  

  Techno现在正在训练室泄愤,为什么?他不仅之前替自己的兄弟挨了一拳,在那个小绿人知道真相后还给自己来了一拳!

  

  现在Techno早上起来Chat在他脑子里刷“L”吃饭的时候刷“L”上厕所也不会放过他,现在也是

  

  突然自己关好的训练室的门被打开,Techno看过去,好消息他能让Chat闭嘴了,Dream正站在门口,当他反应过来这里是什么地方的时候准备转身就跑,但Techno也看准了时机直接把手中的剑扔出去划过了Dream的旁边插在墙上

  

  “Yooo,Chat看看是谁?无家可回的小绿人。”Techno嘲笑道

  

  “第一,我有家,第二,我叫Dream,第三,你是个培根。”Dream给对方来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他几乎不喜欢这么做,仅限于有些很烦的家伙

  

  “你有家,收容所给你的员工宿舍,为什么会有人给自己的孩子取Dream这么怪的名字?”Techno继续用着单调的声线说道

  

  “我也想不出来什么人会给一头猪取名叫Techno。”Dream自然也不输气势的反驳着他

  

  “哦,我忘记了,你是个孤儿,名字说不定都是自己取的。”Techno刚准备发笑但只见一道白光从眼前划过他迅速后退但锋利的刀刃还是带下了他几根发丝

  

  原本嵌在墙上的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Dream拔出来了,先不说他用了多大的力气,他是以什么样的速度在Techno说话的短短几秒内从门口跑到自己面前的?自己甚至差点没有反应过来

  

  “把你的话给我收回去。”Dream的声音听起来比以往更加冰冷以及愤怒

  

  “Chat,看来我戳到某人痛处了,如果我拒绝呢?”Techno看着那个与众不同的人类,他不惧怕他很强大,或许,他能和自己交手

  

  “我就打到你同意。”说着Dream又重新摆好架势朝着Techno冲过来

  

  ‘看了今天不会很无聊’

  ———————————————

  末影龙混血Punz!POG!

  十万美金决斗!POG!

  

评论(38)

热度(4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