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赛缇

这里是Forseti~大家叫我阿离就好了,额…本人不擅长社交,目前混的圈子如下:MCYT,P5x,明日方舟,崩铁
主推:Dream,芥川龙之介,斯卡蒂,雷电将军
主要是写写同人文和画图,偶尔发点日常生活

【Dream的收容所之旅】

  第十三章:相处第一步为“咬”

  *收容所AU

  *那什么买股文学

  *ooc警告

  【本场股市:Dream*Techno(大暴涨)】

  亲友【盯】:你不是日更吗?

  我【天真的笑容】:要有感觉了,才能日更不是吗?

  亲友【一脸首字】:重金悬赏一个没有听过这个段子的耳朵。

————————————————

    Techno看着眼前这个“神”,之所以这么称呼是因为XD具有那样的能力,让死人复活凭空创造出他想要的一切,也是因为他的出现才让这个从前黑暗的收容所变成了他们异类一个像样的家园


  “我只是来看看我的员工伤的如何。”XD看了看躺在床上的Dream笑着说道


  Techno并没有继续询问,首先Dream就是被XD拉进来的证明XD对他感兴趣,像看见了新玩具一样,所以这股新鲜劲过去了Dream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正常员工


  “说道这里,看见他伤的这么重我都有些想要替他报复你……”XD突然低声说道漆黑的触手开始从他的斗篷下钻出来


  “要动手?”Techno并没有畏惧而是平淡的走到自己那把经常使用的剑旁,随后看向XD表示自己随时随地都能应战


  “哈哈,开个玩笑,我可不想和大名鼎鼎的血神打一架。”XD摆了摆手将触手收了回来


  “巧了,我也不想恩将仇报。”Techno说道


  “哦?原来我还是对你有恩的啊……那这样吧!”XD说着打了个响指


  “照顾好——我的血亲。”XD说完就伴随着一阵黑烟消失了


  他就是如此怪异让人琢磨不透的存在,他确实对这个收容所大部分收容物有恩,而且还不小,但自己并不因为对方那无所不能的能力而惧怕他


  Techno重新看向了躺在自己床上的人类,每个收容间都是一室一厅还有一间按照自己兴趣爱好布置的房间,Techno这边是书房,所以……


  “Chat,这个小绿人霸占了我的床。”Techno无奈的吐槽道


  (‘天你看看他多可爱。’大脑中的声音叫嚣道

  ‘还在迷迷糊糊的说着话,awww’

  ‘要我说你就应该和他躺在同一张床上’

  ‘我也想……’)


  “都闭嘴,要不是Phil要求和XD的威胁我绝对不会把他带进来照顾。”Techno带着怒音的训斥道那些声音,似乎是音量有些过大让Dream不安的动了动,Techno伸出手轻轻的拍着Dream想让他安心些,他不知道这种做法的意义是什么,反正Wilbur以前被折磨过后Phil总会这么做然后他就会安静的睡过去


  看着逐渐平静下来睡去的Dream,Techno又想起来XD的刚才最后遗留的那句嘱咐


  “血亲,相同的气息。”Techno看着Dream说着这两个重点


  XD绝对不是一时起兴将Dream拉进收容所,他可能是提前预谋,并且这个计划等待了五年之久


  ……


  再次睁开双眼这次迎接他的不是夜晚而是温暖的阳光,比起昨天晚上混乱的状态现在的Dream稍微清醒一些了


  现在的他还记得,他被Techno扔出去砸在墙上,然后醒来在他的房间想逃走被抓了回来,嗯,被抓了回来……


  Dream发出哀嚎,想翻个身让自己再休息一会儿再去面对这个恐怖的现实,但他刚刚转过去突然他就不想继续睡了甚至可以说是想离开起身离开床


  Techno就在他旁边用一只手臂撑着自己的脑袋躺在床上,那双包涵杀意的红色双眼看着自己


  “额,早上好?”Dream尴尬的笑着说道


  ……


  “你…感觉如何?”Techno盯着他看了一分钟左右才开口问道


  “还好?至少没昨天严重?”其实Dream很想表示自己完全没问题然后开溜,但他认为如果说自己没有问题说不定他会再把自己往墙上扔一回


  “有够弱小的,恢复的时间都这么慢啊……”Techno长叹了口气抱怨道,Dream的眉头因为Techno的这番话跳了一下


  “你什么意思?”Dream立刻将脸夸起来一脸怨相的看着Techno


  “很简单,你没事了就给我滚。”自己这么费劲心思照顾他结果对方还给自己夸着脸?Techno恨不得现在就把他抓起来直接丢出去


  “那我没问题了,我现在走!”Dream大声说道就准备扶着床板离开,谎言他自己很清楚这才第二天伤口能愈合的多好甚至烧还没退完,那又怎么样,反正他在过去的一年里那天不是带着伤和病的工作


  还没离开床Dream又再次被Techno扯着后领拽了回来,Dream转过头像蛇一样露出毒牙恶狠狠的看着那个一而再再而三挑衅自己的人


  “你他妈到底让不让我走!”什么让我滚我滚了又把我扯回来他的猪脑子里到底是这么想的,Dream暗骂道


  “你没好完不能滚。”Techno很单枪直白的告诉了他


  “我他妈好了!没什么问题!我现在就滚!”Dream怒吼道


  “你只有第一句是真话后面都是假的,你就像个小孩子在赌气。”Techno笑了一声,这不是在嘲笑,他确实被Dream这个小孩子的行为给逗笑了


  “我不是小孩!我已经23岁了,谢谢你个猪头。”Dream做了个国际手势对着Techno吐了吐舌头


  ……


  出乎Dream预料的是Techno直接伸过手将自己的舌头用力捏住不让它缩回,舌头本身就很敏感被Techno这么用劲捏住Dream直接痛呼出声然后含糊不清骂道


  “Tech喏,把捏得猪蹄给我纳开!”Dream伸出手尝试把Techno的手扒拉下来而Techno还坏心眼扯着Dream舌头往前


  Dream气打不一处来但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放弃了刚才打挣扎和怒骂,顺着Techno的拉扯整人向前倾,当Techno明白他这个举动是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Dream用尽自己身上残存的力气往Techno的手指上死死咬了一口


  Techno因为吃痛迅速把手指头抽了回来,看着手指上清晰可见的牙齿印以及Dream因为得逞的奸笑,Techno发出了类似于野兽的咆哮声


  “顺带一提你的血很难喝。”Dream舔了舔嘴唇评价道


  还没等Dream从自己的小小的胜利庆祝多久自己的视线就发生了翻天覆地似的变化,随着自己视线看见白色的天花板Dream突然意识到,他被Techno压在了床上,自己的双手光凭Techno一只手就给擒拿住根本抽不开


  Dream开始因为恐惧而不停挣扎Techno用一只手把Dream的头往另一边按过去然后自己俯下身子,Techno粉色的头发滑过Dream脸庞带来的瘙痒并没有减少他的恐惧,随后他的恐惧应实了,Techno狠狠的咬住了他锁骨的位置


  Dream反应能力很快他咬住自己的嘴唇不让惨叫声从嘴里溜走,晶莹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因为Dream不予许它落下,看着硬撑的对方Techno自然是不满意于是加大了咬合力,猪灵的獠牙本来就又大又锋利这下Dream是彻底受不了了,他甚至怀疑那对獠牙已经咬碎了他的锁骨


  “痛!Tec…hno,停…痛,很痛!”Dream哭喊着,之前因为扔在墙上晕过去才减少了自己受罪,自己现在是旧伤未好又被来了个清醒的碎骨


  听见Dream的悲鸣Techno立刻回过神松开口看着身下的人,泪水和鼻涕已经糊了一脸,锁骨那一片更是被血和皮肉组织弄的模糊一片


  “对…对不起,我,我马上给你处理伤口!”Techno很慌乱的结结巴巴说道,然后跑到房间的一个储物柜旁边在里面拿出一个临时医疗箱


  随后回到Dream身边慌慌张张打开医疗险用感觉到帕子沾着酒精将血清理干净然后上药包扎,当一切都完成的时候Techno重新看向Dream,那个人早不知道什么时候昏睡过去了


  看着锁骨那节大片的纱布Techno陷入了沉思,自己是着了什么魔竟然去咬了他?还咬的不轻也不知道骨头有没有裂开


  ……在做过一番心理斗争后,Techno还是决定让Phil来看看,反正只有Phil一个人没有第三个知道,一切都没有问题


  只会有Phil一个人,对吧?

————————————————

  猜猜看下期嘉宾都有谁~

  

  XD:“让你好好照顾人,转头你就在干什么禽兽行为!”【指指点点】

评论(39)

热度(49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