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赛缇

这里是Forseti~大家叫我阿离就好了,额…本人不擅长社交,目前混的圈子如下:MCYT,P5x,明日方舟,崩铁
主推:Dream,芥川龙之介,斯卡蒂,雷电将军
主要是写写同人文和画图,偶尔发点日常生活

【Dream的收容所之旅】

  第十四章:家人的意义

  *收容所AU

  *那什么买股文学

  *ooc警告

  【本场股市:SBI全员*Dream(终于Dadza也要沦陷了吗?)】

 亲友:你日更啊↑↓

 我【深情】:我要r你才能有感觉更啊!

 亲友:我r你才能更?

 我【懵】:对啊…?我r你…才能更?

 亲友【邪魅一笑】:行~我r你更。

 我【反应过来】:FUCK U!我是Top!你才是Bottom!!

 亲友【笑疯】

  【今日亲友胜利】

————————————————

  来到Phil的收容间告知了对方的情况,Phil看了看Techno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超出常理的问题,随后Phil将自己想的问题抛在脑后准备和Techno一起去看看Dream的情况


  但好巧不巧,Wilbur来了,看见了正准备出门的Phil和Techno,边询问对方要去做什么,Phil和Techno互相看了看理解到了对方的意思


  “没什么,只是去看看carl,她最近有些吃不消我想让Phil去看看。”Techno解释到


  正当Wilbur准备离开的时候Tommy却来了,原本也想把对方以同样的理由将对方忽悠走,结果Tommy开口给他们来了个措手不及


  “Techno!Dream为什么在你那边?我这几天都没有看见他,我去问Bad,他告诉我Dream在你的收容所里休息。”Tommy拽着自己大哥的斗篷问道,他很久没见Dream了他是不是也不要自己了?他为什么在Techno收容间里?


  下一秒Techno感受到除了斗篷另一侧的重力感,Wilbur将一只手重重的放在他的肩膀上就像是以免自己跑了一样,原本深褐色的双眼带上了些许邪恶的红色,依旧是笑容但尖锐的牙齿已经显露了出来


  “So,不打算给你的弟弟们解释一下吗?”Wilbur和蔼可亲的问道


  然后Phil就看见了Wilbur和Tommy在后面“胁迫”勾肩搭背着Techno一起走向他的收容间


  ……


  Dream再次睁开眼睛,他算得上是已经彻底放弃挣扎了,感受到自己锁骨的疼痛以及其他的伤口似乎在自己尝试挣脱开Techno束缚的时候有些被扯开了


  他听见一声开门的声音,他想转过去看看Techno有准备干些什么事情,可从门进来的人不是Techno


  “Dreamy!我的爱,你还好吗?”Wilbur看着躺在床上Dream迅速上前将手放在他的脸上轻抚着


  Wilbur为什么会在这里?说实话比起Techno他更加怕Wilbur因为他疯狂的控制欲,毕竟Techno是自己先惹他的,原因?他欠揍


  “Dream!!!”是Tommy的声音!Dream很开心终于来了个稍微让自己有点安慰的人了,Tommy变成小浣熊绕过Wilbur直接扑倒Dream的胸口上可怜巴巴的看着他,Dream抬起手摸了摸Tommy果然毛茸茸最能治愈自己的心情了,但下一秒Wilbur抓住Tommy后颈将他拎起来,Tommy对着他发出嘶嘶的声音


  “别这样Tommy,你让Dream感觉不舒服了。”Wilbur一副很有道理的样子看着Tommy说道,而Dream表示‘谢谢,让我感觉不舒服的是你这个男人鱼’


  “好了,boys,让我看看Dream的伤势你们都别吵也别想做什么小动作。”Dream顺着所以看过去,和Tommy一样的金发蓝眼还有这黑色的巨大翅膀……这应该是Tommy之前告诉过自己他们的父亲Phil


  Wilbur看着Dream笑了笑就听从了Phil的话拎着Tommy走了出去而Techno站在门口不知道是进来还是出去,直到Phil让他也出去,这个房间就只剩下Dream和Phil了


  ……


  “好吧…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额,算你单方面醒着的意义上。”Phil有些为难的打了个招呼,Dream也明白他的意思,毕竟自己被Techno扔到墙上后就是他为自己处理伤口的


  “你的儿子们都很独特。”Dream简单的吐槽道,虽然都不是什么正常的生物但是…为什么一只鸟类能有一个鱼类和一个猪类还有一个浣熊类的孩子,Dream觉得这个是到这里唯一能让他世界观受到巨大冲击的东西


  “哈哈…他们就是那样,我为他们的各种行为向你道歉。”Phil说道


  “没…好吧,还是应该有道歉,毕竟我三次差点被谋杀。”原本想拒绝对方的道歉但转头一想自己三次差点栽在他俩个儿子手上


  “可以让我看看你的伤口吗?”Phil温和的问道,Dream默认的点了点头


  查看过所以伤口的Phil深吸了一口气,Dream甚至以为自己活不长了,但对方表示并不会


  “没有,我只是…有些埋怨我自己选择让Techno照顾你。”Phil一边给Dream重新处理伤口一边说道


  “为什么?”Dream问道,疼痛感还是有的从他紧抓床单手就能够看出来他在忍耐着


  “因为……收容所是有专门给员工处理伤口的手术室和修养区,但Techno有前科如果他这次再伤人,人类那边就不好说话了……”Phil沉重的解释到,他认为Dream不会接受这种说法因为他不理解不是吗,受伤痛苦的是自己,他们却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隐瞒把他藏在这里


  但Dream并没有发气或者是大吼大叫他只是平静的看着给自己处理伤口的Phil,在沉默了一会儿后Dream开口说话


  “至少你们有照顾我不是吗……我之前在地下格斗场工作过。”


  “有一个对手他被投入了很多钱在上半场但还是被我打败了,但是老板不同意这种结果于是在下半场派人将我打伤锁在仓库里,对那些下注的人宣判我的落败,一切只是为了钱……”


  “这里的工作也是一样,我只是为了钱,只要没死就要继续工作下去,这就是我的意义,我的意义就是照顾家人。”


  “那根本是不对的!!!”Phil大声说道打断了Dream的自我嘲讽,Dream被他吓到往后退了一下,但Phil将自己的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用巨大的翅膀抱住他,希望能给对方一些安全感


  “意义,家人存在的意思是互相扶持帮助一起走过艰难的道路,根本不是由谁去承担一切责任。”Phil看着Dream的眼睛坚定的说道


  “Techno他们其实都不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孩子,但因为我们是家人我们会给彼此鼓励,即使对方再怎么奇怪。”Phil说道这里他想起来自己曾经告诉过George和Sapnap的话


  ……


  “所以,为什么你们都不和我见面?”Dream发笑似的问道,并不是Dream不愿意去和他们见面反而是Sapnap和George,在Sapnap搬走后他们一直有网络联系但就是不再见面直到一年前他的朋友彻底和他失去联系


  “因为…因为…”Sapnap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们,很奇怪。”George很直白的告诉了Dream


  “guys听着,我爱你们,就算你们超奇怪,好吗?”Dream温和且平静的说道


  他很爱他们,他…很想念他们……


  ……


  让Dream重新睡下后的Phil关上卧室门看着自己三个乖巧坐在沙发上的崽子,他首先将目光看向了自己的大儿子


  “Techno,你能解释一下吗?”Phil显然是准备速通合成皮带了


  “Okay……你让我照顾他,可那个天线宝宝他有一种莫名的执着不好好休息,然后就发生了一点争执。”Techno解释到但他的视线从开始就没有看过Phil


  “所以你就往他的锁骨上咬了一口,甚至把骨头都咬碎了?”Phil抱着双臂说道,Wilbur听见Phil的这句话先是整惊然后是不可置信的看向Techno


  “你他妈咬了他锁骨?”


  “Wilbur现在是我……”Phil还没说完就被Techno打断了


  “我在床上看着他守了他一个晚上以免他高烧烧死自己,然后他醒来就对我无礼,我没杀了他已经够好。”Techno显然还在因为Dream的行为而生气他给自己惹了太多麻烦了


  “你甚至跟他躺在一张床上还咬了他!Techno你就是只禽兽!”Wilbur大骂道


  “我是禽兽那你呢?一条365天都处于发情期的鱼。”Techno直接冷哼一声的自问自答讽刺着Wilbur

  

  “哈哈哈,Techno是头禽兽猪,Wilbur是条发情期的鱼!!!”Tommy看着自己的两个大哥哥争吵着幸灾乐祸


  “Techno带着Tommy跳下去然后再走楼梯上来再跳下去,反复给我来个20趟。”Wilbur又再次使用了塞壬的能力


  还没等Phil阻止Techno就用一只手抓住Tommy从客厅的窗户跳了下去,而Dream此时在睡梦中与Sapnap以及George玩在MC,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平静,直到一声敲门声


  “Techno,你在里面吗?”George在门外说道

————————————————

  Phil:我的孩子们好得很.jpg

  

  下一期:George和sapnap现场抢老婆

评论(53)

热度(55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