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赛缇

这里是Forseti~大家叫我阿离就好了,额…本人不擅长社交,目前混的圈子如下:MCYT,P5x,明日方舟,崩铁
主推:Dream,芥川龙之介,斯卡蒂,雷电将军
主要是写写同人文和画图,偶尔发点日常生活

【Dream的收容所之旅】

  第十五章:他是我的____【填空】

  *收容所AU

  *那什么买股文学

  *ooc警告

  【本场股市:Sapnap*Dream;George;Dream】

  

  【以下是作者的怨妇行为大家图个开心就好:)

  我除了是Dream的simp以外还是芥川龙之介的simp【不限圈子】,然后第五和文野联动了,第二弹有芥川,然后我氪了一个648+两个30,然后之前就开始肝攒了200个骰子

  您猜怎么着?

  

  他没出

  

  FUCK【字正腔圆】

  

  然后这里说一下为什么取消了日更,因为我没出芥川在当怨妇,是因为日更写的内容我自己感觉不是很行,所以就改成了周更

  其次我在准备封面【虽然我画画技术不好】那么请享受本周的文章吧

————————————————   Phil看了看Techno示意让他暂时把门锁上,Techno也很快就理解到了Phil的用意,迅速拿出自己的房间钥匙从外面将门锁上了


  然后是Wilbur去开的门,毕竟在场的没有比他更会忽悠人的了,在开门之前,Wilbur特地嘱咐了Tommy不能告诉别人Dream在这里


  “为什么?”Tommy一脸困惑的看着Wilbur


  “……如果你不想失去Dream。”Wilbur看着Tommy认真的说,而Tommy自然是听话了,毕竟Dream是他的管理员嘛


  “Oh~George难得看着你醒着,你来找Techno什么事情?”Wilbur打开门靠在门框上挡住了路,显然他并不是很想让对方进来


  “Wilbur你怎么在这里?算了反正你们一家人都在这一层,我有急事找Techno。”George先是一愣但立刻将这个问题抛过去,他有着更着急的事情要找Techno


  “你找那个书呆子他也说不了什么,不让我帮你回答或者带话。”Wilbur继续说道,脸上那副假笑已经让一直被George拦在后面的Sapnap耐不住性子了,George能拦住人但拦不住他的嘴


  “FUCK U!!!Technoblade!我知道你他妈在里面,也知道你他妈干了什么事情!!!”Sapnap对着里面大吼道


  “Sapnap,暂时别说。”George先是看了一眼Sapnap让他想起他们的计划然后又重新看向Wilbur对方似乎并没有被Sapnap的话影响而动摇


  “Wilbur你们没必要藏,Bad告诉我们已经几天不见Dream了,其次训练室受到了很严重的破坏。”George抱起双臂严肃并且具有威胁意味的看向Wilbur


  虽然Wilbur塞壬的能力很强也很实用,但还是有一定缺陷的,如果命令没有说完整或者是自己失去意识那么声音命令也会失效


  而George异类的能力正好成了Wilbur致命的弱点,他的能力是操控植物而有些植物所产生的花粉有着强力的麻痹或者睡眠效果,Wilbur自己心里很清楚这一点,很识趣的让开了路


  看着走进收容间客厅的George和Sapnap,Techno看着这一屋子的人丧着个脸对脑中的chat说道


  “Chat,我们就不应该把那个绿色的天线宝宝带回来。”


  ……


  “YOU!”Sapnap看向Techno快步上前,在所有人都以为Sapnap会给Techno一拳然后这两个人打起来的时候


  “Dream在哪里?告诉我,他是人类他不能就伤着不管。”Sapnap反而是没有让愤怒占据理智,他现在只是担心Dream,仅此而已


  “嘿!现在是Tommyinnt提问时间!首先他是我的管理员其次Wilbur他们是我告诉的,你们为什么认识Dream?”Tommy眯起双眼看向这两个只是从Wilbur口中听说过和见过几次没什么来往的陌生人


  “Tommy说的没错,George,Sapnap你们为什么认识Dream而且…还很熟悉是吗?”Phil观察出来了他们似乎和Dream不仅仅是认识知道这么简单


  “我们确实不仅仅是认识,很熟悉但这和你们没有关系,把Dream给我们,我们就离开。”George回答着Phil的问题并且提出条件,他并不想和他们打,毕竟Phil和Techno在整个收容所是属于一种传说般的存在


  “他不会跟你们走。”Techno低下头俯视着Sapnap,那双赤红的双眼似乎宣判着那个人属于他的不允许任何人带走


  “你从刚开始就站在这个门前,Dream就在里面是吗?!”Sapnap手中突然亮起了炽热的火焰,George准备让Sapnap住手,但在Techno身后的那扇门他自己开了


  “Techno?!”Phil吃惊的看向他


  “我什么都没干!我发誓我锁了的!”Techno将双手举起来表示自己连门把手都没碰过


  然而一个迷迷糊糊的声音解释了这一切的原因


  “men…门…又不是不能…从里面打开……”Dream靠在门框上似乎随时可能会倒下去从他脸上不正常的红来看他又处于发烧状态了


  “你们为什么…要……”Dream抬起头想看着Techno说话但还没有说完,他就迈着不稳的步伐向前去了


  ……


  Sapnap迅速收起火焰慌乱的手不知道怎么办但还是将向自己扑过来的Dream稳住,看着突然扑倒自己身上并且抽泣的Dream他有些不知所措,他看向George又看向其他人,最后还是靠谱一些的Phil让他动作轻一些抱着Dream来到沙发上


  “嘿…Dream躺在沙发上好不好?”Sapnap即使来到沙发边上了想将Dream放下去但对方就像是个粘人的小孩子摇着头不肯下去


  Sapnap最终没办法只好抱着Dream坐在沙发上,让对方坐在他身上而George则是很担心的看着他,毕竟从刚才他看见Sapnap后就没有停止过哭泣,George担心再这样下去哭下去他的眼睛会肿的


  “Dream,Dream没事了,是…是我们George和Sapnap,没有人会伤害你。”George尝试让Dream停下哭泣,但不仅没有起作用反而Dream抽出一只手抓住George斗篷的毛绒边缘


  很好现在Dream直接定住了两人,其他四个人只有一个人的反应最大,Wilbur已经准备好抄起Techno的剑杀人了如果不是那把剑在Techno手上的话


  ……


  不知道过了多久Dream总算是睡着了,可能是哭累了可能是发烧可能两者都有,在Phil确定对方没有什么大碍后让Sapnap抱着Dream重新回到房间的床上休息,他们开始了讨论


  “所以要我们先说还是你们?”Techno看向George和Sapnap问道


  “你们,我们不信任你们。”Sapnap很直接的说道,他从来没有见过Dream这个样子,在他的印象中他永远是那个可以笑着面对所有困难的男孩


  “好吧,是我打伤了他,然后带着他让Phil治疗,毕竟这件事让人类他们知道了对我不好,但是他脾气太坏自己给自己雪上加霜。”Techno解释道


  “你就是个禽兽。”Sapnap丝毫不留情面的骂了一句而旁边的Tommy也很配合的说了句


  “这句话Wilbur也说过!!!”Tommy刚刚说完突然感觉自己跑了起来然后就是坠落再然后,他很感谢自己的乌鸦父亲——

  ……


  “我们很久之前,在没有加入收容所之前就认识了,以……人类的身份。”George有些低沉的说道


  “后来,你们也应该能猜到,我们没有和他联系了……与其说是我们不联系反而是Dream先不联系我们。”Sapnap突然想起来是Dream先失去的联系,即使他们有些异类的特征只要不是露脸的语音游戏即使是视频电话也能伪装一下


  反而是Dream在一年前突然失去任何联系,这让他们都很担心但也不会去追查,毕竟他就应该离他们远一点去过他正常的生活


  “我说句时候,你们不觉得这有些不太对劲吗?”Phil听完George和Sapnap的话后像是察觉了什么


  “从刚才Dream的行为来看,他很思念你们,但他却是主动放弃联系那一方,他会不会碰上了什么,毕竟他突然被选中成为收容所的员工。”


  “你们也知道,员工从五年前开始就是个幌子只是为了我们能在这里生活的正常些罢了。”Phil这一番话确实让剩余的几人反应过来,除了Tommy毕竟他对这里的了解并不多


  “额…George是吧,或许,你可以和XD聊聊看。”Techno有些为难的说了一句


  “为什么?”George看向Techno而对方并没有继续说话


  “George他说的没错,你还记得吗?XD很像Dream,说不定…”Sapnap很激动的看向George


  “……好吧。”George并不喜欢XD,他和XD有着一种奇妙的缘分,他来到收容所并不是因为无法在人类世界生活下去也不像Sapnap因为家人在这里,他纯属因为XD的邀请,轻松的生活才过来的


  ……


  在去找XD之前他通过自己的植物魔法利用藤蔓将Dream平稳的送回了他的宿舍休养,毕竟他始终不放心那些人,在这个有着点点阳光从窗帘处透进来的房间只有他们二人


  他看见过Dream的脸,在Sapnap来到收容所后给自己看过Dream与他的合照,在看见照片那一刻他就彻底的被照片上的阳光给迷住了


  George的手轻轻的抚摸着Dream的脸,手指还点数着他脸上那些不明显的雀斑,从鼻子的部分手指往下滑最终落在柔软的嘴唇上


  他顿了顿,现在的Dream对于自己来说是什么?在看到照片后在那么多相处后,George真正想法


  他是我的……


  George俯下身轻轻的与对方嘴唇接触,他很久之前就想亲吻这个男孩了,在Sapnap给他看照片的那一天他就已经想了


  他想亲吻并占据这个阳光


  ———————————————

  【送Dream回宿舍乘机上位的George】

  【恭喜Dream第一吻给了George】

  【小熊猫表示很淦明明是一起来的为什么不带上我】

评论(38)

热度(4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